视频:苏醒澄清婚礼机构合作谣言 直言营销号张口就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7:58: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醒 谣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快男苏醒在社交平台发视频澄清自己和婚礼机构合作两首歌5到8万的谣言,直言营销号张口就来,如果可以找到自己在婚礼唱歌的视频,可以给对方5到8万,虽然他并不觉得在婚礼上唱歌有什么问题,但是希望在婚礼献唱歌声是真正送上祝福,最后峰回路转,又给自己打了一下工作广告。 

  其实是因为苏醒2019年出席网红婚礼献唱,当时苏醒发文回应表示自己称接通告前未掌握全部信息,到了现场以后,上台唱歌是歌手该做的工作,对于营销号挖苦讽刺带节奏觉得挺无语,没想到过了两年还有这样的谣言,真是太难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