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女歌手希克斯在朋友家中去世 年仅23岁原因不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5: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女歌手斯基里尔·希克斯去世,年仅23岁。希克斯的母亲乔迪透露,女儿在南卡罗来纳州自由市的一位朋友家中去世,去世前毫无征兆,目前死因不明。母亲还表示希克斯一直患有心理疾病,生前一直在服用抑郁症的药物,期间有一段时间还滥用药物。女儿也曾因为未成年饮酒被警方带走,期间因为精神问题,在醉酒后伤害了家人,继而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被捕。从种种迹象来猜测,希克斯可能是因为抑郁症选择轻生,但真相需要等待警方公布。 

  据了解,斯基里尔·希克斯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歌手,她在14岁时参加《美国达人秀》一夜成名,彼时希克斯拿着吉他弹唱,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誉为乐坛的明日之星。而希克斯去世前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在社交平台更文,上一次发文是在2020年5月,晒出漂亮的自拍,留下一个疑惑的表情。没想到再次传出消息却是离世的讯息,希望妹妹一路走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