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演唱会违规演出被罚?疑因代理公司资质不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1:13: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艺人蔡徐坤的代理公司上海某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处罚,在网络引起热议。据悉,上海圣臻文化为蔡徐坤2021巡回演唱会0717北京站的主办单位之一,据天眼查显示,蔡徐坤旗下两家公司与上海圣臻文化均没有商业关联。同时,成立于2019年的这家公司,目前在天眼查上显示的“自身风险”,就是关于蔡徐坤演唱会的处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某资深演出商表示蔡徐坤这场演唱会就是自己在严格把控票务,没有让黄牛钻空子,通报的处罚内容也只是其中一家公司没有拿到许可,并且也证实了没有违法所得,也就是没有卖票。对此,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处罚书上可以看到,“上海圣臻文化于2021年07月17日期间,存在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行为,无违法所得。”目前,蔡徐坤及其工作室并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