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树林老婆胖丫出狱后开水果店 王小蒙现身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1:1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树林 胖丫 王小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赵本山徒弟胖丫被曝开了一家专卖榴莲的水果店,还有网友晒出去探店的视频。出狱后重新开始新生活的胖丫状态很不错,她身形变消瘦了很多,五官也愈发精致立体,搭配精致的大红唇妆容,和以前几乎判若两人。而且胖丫的风格转变了很多,剪了一头和男生一样短的头发,变得更加干练。

  《乡村爱情》里的王小蒙也现身力挺好友,她五官依旧清秀靓丽,她身材高挑,因此在人群中十分出众。

  据悉,今年35岁的胖丫是赵本山的徒弟,老公杨树林也是赵本山弟子,和王小蒙相熟也不奇怪。胖丫和杨树林17岁相识,一路扶持走入婚姻殿堂,可以说是共患难的结发夫妻,后来两人合作喜剧走红,事业蒸蒸日上,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然而后来胖丫却在2018年因为生产、销售假药被逮捕入狱,今年才刚刚放出来。杨树林一直没有回应过此事,但也没有和胖丫离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