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关悦带娃户外徒步6公里 5岁小儿子五官像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0:5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悦晒出丈夫佟大为带着儿女到北京郊区的藤萝谷,一家人在户外徒步了整整6公里,亲子互动非常的亲密温馨。他们彼此搀扶,还在户外野餐,氛围十分的愉快。

  佟大为5岁的小儿子也罕见露面,他穿着一套黑白双色的运动服,看上去格外的机灵可爱。途中休息的时候,他一个人拿着闷烧杯大口的吃饭,看上去胃口不错,颜值和爸爸十分相似,父子俩的长相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佟大为的小儿子长得很快,如今的身高已经快到了爸爸的腰部。他在爬山的时候也非常活泼,对大自然充满了好奇,惹得佟大为赶快把孩子拉到自己的身边,非常关心孩子的安全。 

  佟大为因出演《玉观音》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又演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国合伙人》等作品,是一位非常有表演经验的演员。他在2007年与关悦结婚,先后生下两女一子,一家5口的生活特别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