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WTT世界杯决赛双双夺冠 樊振东孙颖莎手捧奖杯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在新加坡WTT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孙颖莎分获男单、女单冠军。随后二人夺冠后的合照曝光。照片中,樊振东孙颖莎手捧奖杯,虽然戴着口罩,但难掩笑意。网友纷纷留言:“恭喜东哥和莎莎!”而在领奖过程中,樊振东还被礼炮的响声吓了一跳,这一瞬间也是成功逗乐网友。

  据悉,女单决赛中,在与队友王艺迪比赛里,孙颖莎顶住压力赢下第六局,最终以4-2战胜队友夺冠,这是孙颖莎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孙颖莎在2021年内连续第4次打进重要比赛的女单决赛,而她每一次的决赛对手全部都是国乒的队友,也彰显出国乒的不俗实力。 

  在另外一场男单决赛中,面对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的冲击,樊振东最终以4-1战胜张本智和夺冠,成功实现一周内连夺世乒赛和世界杯2个男单冠军。而这也是他继奥运会男单银牌后,收获的全运会、世乒赛和世界杯三连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