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谁是凶手》发布声明 为剧中擅用宋茜旧照致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7:30: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茜 谁是凶手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有网友发现迷雾剧场热播剧《谁是凶手》使用宋茜旧照作为剧中受害人的示意照片,该不当行为引发争议。随后,剧组官博发表致歉声明称:“由于剧组工作人员擅自使用网络照片,且未做好检查工作,对宋茜女士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相关画面已在第一时间处理,今日内完成修改替换。”并再三向宋茜道歉。

  网友则劝提醒剧方审查好后面的剧情画面:“希望你们引以为戒,审核好后续的物料,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请认真把控每个细节”“你赶紧审查一下后面的吧,一点都不严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