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1人民选择奖颁发 寡姐获年度电影女星抖森获电视男星大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2021年人民选择奖颁出,巨石强森凭借《丛林奇航》获得最受欢迎电影男星大奖!斯嘉丽·约翰逊凭借《黑寡妇》获得2021人民选择奖年度电影女明星,“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凭借《洛基》获得2021年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电视男星大奖!

  防弹少年团在2021年人民选择奖中三提三,获得最佳歌曲、年度MV、年度组合,这已经是该组合三次获得这几个奖项。 

  CA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获得“人民选择奖”音乐偶像大奖,还现场奉上精彩表演。刘思慕获2021人民选择奖最佳动作电影演员奖!‘尚气与十环传奇’获年度最佳动作电影。 

  据了解,人民选择奖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各奖项完全由电影、电视和音乐爱好者投票产生,代表了美国的潮流指标。人民选择奖包罗万象,有电影、电视、音乐等等。所有的获奖者都是由观众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的,与娱乐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评论家无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