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克群发新歌时官宣恋情 与女友陈语安隔空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吴克群在社交平台宣传新歌,同时正式官宣与演员陈语安的恋情,并说这首歌是他写过“最甜的一首歌”,女方也大方发文回应“是红酒的味道,微醺”,两人隔空互动甜蜜撒狗粮。文中吴克群写道:“今天0点就要发歌了,问她哪张单曲封面好看。五分钟后,她传来第四张,我只能说,这真的很抽象”。并未明确道出“她”是谁,但晒出的第四张封面是其女友陈语安的照片。

  虽然吴克群与陈语安之间的恋情早在2018年就已被媒体曝光,但俩人却从未就此做出回应。如今时隔三年,发布新歌的吴克群公开晒出女友表情包并与其甜蜜互动,终于是正式官宣恋情了。

  据悉,在今年上半年,吴克群和陈语安还因聚少离多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不过很快吴克群本人就出来回应否认情变,紧接着陈语安在受访时同样否认分手。如今正式官宣也希望两个人能幸福的走下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