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误杀2》群演突然晕倒被5人抬走 任达华帮忙获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14:5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误杀2 群演 任达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电影《误杀2》官方账号曝光一则视频,引发外界热议。视频中,有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群演因中暑突然晕倒,周围工作人员蜂拥而上,现场情况十分混乱。 

  倒地的群演因为中暑脸色涨红,双眼紧闭,已经完全失去意识。这时候任达华从旁边跑过来主动要求帮忙,并叫周围人群散开,让中暑者呼吸到新鲜空气。等中暑群演身体状况稳定点后,周围又过来四五个工作人员将其抬走救治。任达华全程在旁陪护,让人感觉非常暖心。

  另外,《误杀2》剧组还曝光了更多任达华在片场的“暖心”行为。拍雨戏的时候,任达华会提醒群演走路时要小心,叮嘱每个人注意安全。任达华在片场最喜欢说的两个字就是“谢谢”,他会对身边的每个人说谢谢,对工作人员心怀感激。遇到苦苦等待的粉丝,他会鞠躬致意,感谢大家的支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