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年春晚新消息 带妆带观众大联排时间表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6: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大联排 时间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下午,有记者从一位春晚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关于央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带妆带观众大联排时间表。此次大联排将从2022年1月19日开始,接下来的大联排时间分别为1月21日、1月23日、1月25日和1月27日。到了1月29日晚将开始录备播带,1月31日晚8时,春晚正式开演,并向国内外观众直播。 

  据了解,观众喜爱的语言类小品节目目前已经通过两次审查,2022年春晚上的喜剧语言类节目题材也是丰富多彩。无论是节目创意,还是演员表演,都令人期待。至于喜剧小品具体有哪些,目前春晚剧组是严格保密的。但是题材上可以得知,小品有反映抗疫的,有反映百姓生活的、有反映家庭故事的、在感悟幸福中,汇成一道独特的“文化硬菜”,值得期待一波。不过网友们则已经做好对比的准备,毕竟2020年河南春晚带来的惊艳时刻还让人印象颇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