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特意回港为父亲庆生 早年曾受其所累遭无妄之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5: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父亲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张柏芝晒与父亲张仁勇互动的视频为其庆生,还高调表白称“做你的女儿很幸福”,父女时隔许久再次同框。视频中,张柏芝称自己在家里做了一个“嘉年华”,等小孩玩完以后,晚上就会一起给爸爸过生日。一席话说完后,张柏芝弯腰将镜头对准自己和父亲,隔着口罩重重地亲在张仁勇的脸上。

  做为寿星的张仁勇穿着厚重的宝蓝色羽绒服,依旧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头造型,他至始至终没有开口说话,脸上也毫无表情,十分沉稳。据港媒报道,张仁勇曾经在2015年患轻微中风,可能身体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事实上,张仁勇在年轻时是一个狠角色,被港媒称为江湖猛人,而且他痴迷赌博,早年间给张柏芝惹来不少麻烦。

  1999年,张仁勇欠下赌债逃窜不知去向,作为女儿的张柏芝遭到无妄之灾。虽然受父亲拖累,但张柏芝成名后仍没有与其划清界限,甚至出千万资助父亲开公司东山再起。可惜张仁勇不争气,一心惦记老本行,2012年因涉嫌刑事案件被捕,2013年,他又被债主公开讨债,给当时在沈阳拍戏的张柏芝带来极大困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