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社死现场!蔡文静大街上鞋跟脱落 紧急换上十元拖鞋救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明星蔡文静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图,配文称自己在街上掉了鞋底,现处于大型社死现场中。这一尴尬好笑的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蔡文静穿的黑色高跟鞋的鞋底脱了胶,一整个鞋跟摇摇欲坠。后一张是蔡文静光速换了一双蓝色的拖鞋,搞笑的是,她不但没离开这尴尬的现场,还拍照记录了下来。

  更有细心的网友扒出蔡文静换的拖鞋,在某购物平台上差不多的款式才十元以内的价格,网友们感慨蔡文静真“接地气”。粉丝看到这一幕都纷纷议论,有人关心她说“姐姐,冻脚了吗”,还有的带着粉丝滤镜夸这拖鞋好看时尚的。

  其实明星翻车社死的例子太多了,比如秦霄贤。他最近在参加综艺时,因为玩游戏太认真,全然不顾地上的强力胶,于是裤子被牢牢地黏住,秦霄贤无奈只能让裤子掉落,引得其他嘉宾哄堂大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