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飞真人版《幽游白书》定档2023 路透全明星阵容集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22:4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日漫《幽游白书》网飞真人剧集将在2023年12月上线,今年6月曾在日本拍摄,有不少网友在外景片场看到本剧的阵容:主人公浦饭幽助由北村匠海饰演,志尊淳饰演藏马,本乡奏多饰演飞影,白石圣饰演女主角雪村萤子,泷藤贤一饰演户愚吕兄,绫野刚饰演户愚吕弟。此外也有传永野芽郁、横滨流星参演剧集。

  《幽游白书》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1990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少年漫画,在连载期间与《龙珠》《灌篮高手》并列为1990年代中《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画。

  曾制作成112集的长篇电视动画,讲述浦饭幽助、藏马、飞影、桑原几个游走于人间界、魔界、灵界的少年的故事。

  虽然目前并没有真正官宣阵容,但是《幽游白书》真人版已经开机许久,制作正在顺利进行,明年3月还会有拍摄工作,期待后年正式上架网飞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