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晒奥运健儿访港活动合照 回忆与霍启刚相遇过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22:4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郭晶晶在社交平台晒出奥运健儿访港活动的照片,与张怡宁、马龙、许昕等人合影,她写道:

  为了此次访港交流表演,大家都做了很用心的准备,为香港同胞展现了我们奥运健儿最优秀的风姿~也为香港热爱运动的年轻人给予了更多鼓舞。作为观众看“娘家人”的演出感到特别亲切,也唤起许多以往的回忆~记得我和启刚就是在当年的奥运健儿访港交流活动中相识。听大家分享各自的夺冠历程,心情非常澎湃,奥运对于运动员来说,除了代表国家的荣誉,更多的是经年累月的坚持和对自我的成就,每一届奥运会背后,承载的是无数次跌倒再爬起、咬牙再坚持。

  据悉,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12月3日抵港访问3天,举行羽毛球、击剑、体操、乒乓球、跳水、游泳等多项运动的示范,郭晶晶张怡宁出现在马龙许昕表演赛的观众席,引起观众的欢呼和网友的讨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