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为新单曲手写书法封面 自曝年底将出新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6: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红 新专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韩红工作室发文称:BOSS为新单曲手写的全套封面,小室的私家珍藏分享给大家,“致所有的歌迷朋友”。晒出的照片中可见,韩红字迹干净有力量,而且看着非常潇洒,流畅的笔触充满张力,从字中能看出她有深厚的功底。此外,新歌《九头怪》封面上的歌名毛笔字也是她自己写的,此次新歌可以说诚意十足!随后韩红转发工作室状态,写道:“感谢大家,更要感谢我的好朋友黄少峰写这首歌送给我,年底我会发一张新专辑……”

  不过,对于书法功底被称赞一事,她也回应表示:“我不会书法,也没学过,我只是一个喜欢写字的人。”并配了一个可爱表情包,逗趣十足。

  韩红出生于西藏自治区的少数民族,是大家所熟知的流行音乐人和歌唱家,还是国家一级演员,创作了许多知名的曲目,很多人都知道韩红是唱歌的,但却不知道韩红的字也写的也非常漂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