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长子张壹男子承父业当导演 新短片黄轩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1:0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黄轩 导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的长子张壹男要继承他的衣钵做导演了。近日,张壹男导演及掌镜的微电影新作品《不归人》发布,由黄轩和罗云熙联袂主演,叙述一段与记忆对话的故事。据悉早在2019年,张壹男就曾凭借微电影《在那里》获得上海学生电影节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音乐三项大奖。

  张艺谋的妻子陈婷近日也晒出了儿子的照片,照片中,张壹男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身形挺拔,完全就是贵公子模样。据了解,这次是某个奢侈品牌为了宣传西装,特地在各行各业寻找出色的青年才俊拍照宣传,而张壹男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张壹男在许多年前就已经踏进演艺圈了,他的大学主修专业就是导演专业。早年拿奖的时候,就连张艺谋都亲自发文祝贺,还调侃自己三十八岁才拿到最佳导演,而儿子在未成年时就拿到了,字里行间满满的自豪感。

  据了解,自从他毕业后,就跟着剧组到处跑,就连春节都是在剧组度过,十分努力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