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罕晒大16岁男友!托德恩满头白发憨态可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09:4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琼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动作女星杨紫琼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与大她16岁的男友让·托德恩一起出席某大型活动的照片。

  只见杨紫琼与男友让·托德恩站在一起与友人合影,托德恩满头白发,看起来憨态可掬,十分呆萌,像极了动画片里的可爱老头,而杨紫琼则喜笑颜开,个子要比男朋友还高些,有一种最萌身高差的感觉。

  杨紫琼身旁的友人看起来都是非富即贵的人士,周边的环境也十分高档奢华,特别是墙上挂着的电视正是杨紫琼男友托德恩的肖像,可见其地位绝非一般。

  虽然托德恩今年已经75岁,比59岁的杨紫琼整整大了16岁,但丝毫不影响二人相爱。在一起17年,杨紫琼至今没有公开二人是否成婚。但托德恩把男人浪漫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杨紫琼生日时,托德恩为其送上大束鲜花,浪漫又甜蜜。再加上托德恩事业有成,这才能让本身就是女强人的杨紫琼钟意于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