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一家团聚 黄渤张雨绮编剧张冀祝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海洋 张雨绮 黄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电影《亲爱的》韩德忠原型孙海洋丢失14年的儿子终于找到并在深圳认亲,一家团聚。认亲现场,孙海洋夫妇紧紧抱着儿子,痛哭不止,情绪一度失控。对此,《亲爱的》编剧张冀表示祝福,他在朋友圈发出长文,称:“听到了他的好消息,他终于可以放下了,可以歇歇了,不用再漂泊赶路了。”

  主演黄渤、张雨绮也纷纷发文,黄渤写道:“太好!太好!拍摄时体验生活看到的历历在目,愿天下无拐!!!”

  张雨绮称:“恭喜《亲爱的》的原型孙海洋夫妇找到了他们亲爱的小孩!电影中我演了一名儿子被拐的母亲,至今仍记得在片场因为孙爸孙妈的故事所感受到的痛彻心扉,也为他们持之以恒的寻子之路所感动。苦尽甘来,上天终于眷顾了这对善良的夫妻,让一家人团聚。希望一家子永远幸福,也希望终有一日天下无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