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贞贤官宣怀孕喜讯 称孕吐严重喝水吃饭困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7:3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贞贤 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韩国演员李贞贤上传了题为“我有个喜讯想告诉大家!”的视频,官宣自己怀孕的好消息。

  李贞贤表示家庭里迎来了新的家人,可爱的宝宝,还表示自己孕吐来得太厉害了,喝不下水,吃不好饭,非常辛苦,这让她再次感受到这个世界上的母亲是多么可敬和伟大。尽管现在已经进入怀孕中期,但是孕吐还没有停。

  李贞贤还宣传了明年将有两部电影上映,还有新的拍摄。她表示年末快到了,希望大家小心新冠肺炎,和心爱的人度过温暖的年末。

  大家都知道,李贞贤可谓韩流的鼻祖,当年她凭借扇子舞和小拇指麦克风走红,风靡亚洲,在2019年3月,李贞贤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亲笔信,官宣了她自己将要结婚的喜讯,在信中李贞贤说道:“遇到了给了我无限勇气和毫不吝惜的爱,一生都想在一起的珍贵的人。”

  据了解李贞贤的老公是3岁年下的大学医院整形外科专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