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栎鑫回应离婚争议 澄清互称“室友”只是个爱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栎鑫 离婚 澄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王栎鑫发长文回应与前妻吴雅婷一直以来的离婚争议,他表示两人于去年6月份和平协议离婚并于7月领证,12月决定公开,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因为自己长期在外拍戏,所以双方协商最后决定,为了两个孩子在一起更好的成长所以交由前妻那边辛苦抚养,自己将单方面负责孩子们从小到长大成人所有的抚养费学费以及保险。

  而对于自己称前妻为室友的质疑,王栎鑫回应称:“前妻也是这么称呼我的,只是个爱称而已”,同时他也坦言,“前妻很好,只是缘分至此”。网友也纷纷留下祝福:“希望各自的生活都能安好”。

  此前王栎鑫发新歌遭到网友吐槽,被问为何离婚的男人唱如此浪漫的歌?作为歌手的王栎鑫直接回怼,“离婚的男人该死吗”,面对网络上的各种指责不厌其烦,他们和平分开,中间原因唯有当事人明白,却有网友不断攻击当事人,王栎鑫不得已出面澄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