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我要逆风去》阵容官宣 龚俊钟楚曦等领衔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7:2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电视剧《我要逆风去》发布角色海报并官宣主演阵容,同时发布一组丝带海报。

  该剧由龚俊、钟楚曦、吴宣仪、高至霆领衔主演,魏哲鸣、张晨光、温峥嵘、刘佩琦、萨日娜、高曙光、董璇、叶青、方芳特别主演,青年演员和资深前辈齐聚。

  该剧根据未再的同名小说改编,以国潮崛起为背景,讲述服装企业董事长独女江湖遭遇丧父之痛、目睹父亲一手建立的服装集团分崩离析以后,力图保住当年父亲创业复兴的民族老牌休闲鞋,由此与意欲将该品牌低价回购变卖的投资人徐斯狭路相逢的故事。几个来自不同阶层的年轻人经历创业艰难,通过“互联网+”的经营方式打开新销路。但徐斯和江湖之间经营理念的冲撞、90后遇到的生存考验,都让这个运营九十年的老牌团队时时面临解体的危机。

  《我要逆风去》目前已经开机,究竟徐斯和江湖的故事如何展开?敬请期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