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亚男宣布离婚自曝遭绑架 大衣哥经纪人否认称其在洗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4:1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衣哥 离婚 陈亚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衣哥朱之文儿媳陈亚男在单方面发布和大衣哥儿子朱单伟离婚的声明,还自曝了自己的车子被装上了定位,被人跟踪,被歹徒持刀相逼,嘴里被塞进了袜子……在讲述了自己的种种无奈之后,陈亚男表示愿意和朱单伟解除婚约,并自愿退还朱家给自己的所有彩礼,包括房子、车子、彩礼、首饰等。

  此前,大衣哥经纪人曾以大衣哥的口吻对陈亚男发出“灵魂七问”,质问她结婚前怎么不直播,如今经纪人再次回应否认陈亚男所说遭劫持一事,并表示陈亚男并未退彩礼,因为小伟没到法定年龄,两人未领证。她婚后八成时间都住娘家,大衣哥对她打着自己旗号直播带货比较反感。

  2020年10月,陈亚男与大衣哥的儿子朱单伟结婚,婚后没几天,陈亚男便开始直播带货,目前已有四百多万粉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