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老婆杨乐乐解散工作室当博主 之前还被执行14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6: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乐乐 汪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据天眼查APP显示,知名主持人杨乐乐正式解散了自己的工作室。此前杨乐乐曾投资10万元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持续经营了3年的时间。如今却突然地解散,疑似对自己的生活有着新安排。

  此前杨乐乐被曝由于合约纠纷,导致被强制执行14万。不过后来相关律师替她发声,称杨乐乐只是曾经入股过这家公司,但是后来已经退出。

  如今的杨乐乐已经开始转行当育儿博主,平时经常会录制一些小视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带娃经验。她把主持人的经验与才华都放在了短视频录制上,口齿清晰言之有物,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杨乐乐是湖南卫视的一位主持人,她在主持《玫瑰之约》的过程中和汪涵产生感情,嫁给汪涵并生下孩子后,她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在家陪伴孩子。经常会晒出儿子的动态,可以看出她和汪涵的豪宅透露着浓郁的书香气,小沐沐也被教育得很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