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被拐14年的儿子孙卓相认。直播画面显示,认亲现场,孙海洋夫妇紧紧抱着儿子,痛哭不止,情绪一度失控。6日下午,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一顿迟来14年的团圆饭。

  2007年,时年4岁的孙卓在深圳被拐,此后他和养父母生活在山东省阳谷县。孙海洋说,孩子终于找到了,希望孙卓回深圳和他们一起生活。孙卓的养母则表示,他们会让孙卓自己选择,如果孙卓想回到原家庭生活,会尊重孩子的意愿。

  据深圳警方介绍,目前,嫌疑人吴某某已被刑拘,孙卓养父母按照法律程序,已被采取相应措施。

  2021年10月,深圳警方在侦办另一宗拐骗儿童案时,发现了孙海洋儿子孙卓被拐案的线索。今年9月,深圳警方在山东阳谷接触到一名疑似被拐男孩。通过技术比对,最终确定这个孩子就是2007年深圳被拐儿童符某涛。民警调查发现,山东阳谷籍男子吴某某有重大嫌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