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TVB计划开拍港版《顶楼》 正在积极找演员加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6:32: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VB 顶楼 计划开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曾志伟将与叶念琛合作,二人一起构思一套以类似韩剧《顶楼》的题作剧集,讲述几名女生一起复仇、斗争的故事。

  另外剧中的女主角也是大家关心的事情,有传暂定是由正在上位的四位花旦陈滢、刘佩玥、蒋家旻及蔡洁主演,而为求令新鲜感大增,叶导也在积极找演员加入。   

  叶念琛拍摄过《独家试爱》、《我的最爱》等多部经典爱情电影,这次他跟TVB合作拍剧也是首次,不少网友都大称期待。   

  《顶楼》当初开播时火遍大江南北,这部剧收视率的确不错,但剧情狗血引发大批观众的吐槽。这次TVB翻拍加入港剧本土特色,会不会又是另外一种风格呢?目前这部港版《顶楼》仍在筹备中,准确的开拍时间未知,曾志伟担任TVB总经理后剧集节目变得多元化,就像是一班声梦学员主演的《青春本我》,以及即将开拍的英文版《爱·回家》,这都是以前的TVB看不到的现象,你期待这次的港版《顶楼》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