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50岁生日感言“一切刚开始” 好友周迅海清送上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5: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周迅 海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黄磊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感言自己50岁生日并配文:“50,一切刚开始!”

  其实每年生日,黄磊都会用简短的文案为自己送上祝福,哪怕只是简单的数字配上爱心,也足见黄磊内心的富足,当下的一切刚刚好,再次祝福黄老师生日快乐。

  随后,好友周迅转发为其庆生,海清晒黄磊年轻旧照调皮配文:“小伙子,生日快乐!”      

  网友们纷纷感叹:“跟海清姐一起,祝黄磊老师生快,年轻的时候好帅气!”

  1999年周迅黄磊合作出演《人间四月天》,黄磊饰演徐志摩,周迅饰演林徽因,二人的感情戏颇有cp感;直到2002年他们再度合作《橘子红了》,时隔19年黄磊周迅又一起出演了《小敏家》。

  1990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1997年留校任教,他执教的第一届学生包括海清等,黄磊海清多次饰演荧幕夫妻,包括《小欢喜》《小别离》等,年纪相仿的他们不仅是师生,更是朋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