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爱相杀!周杰伦喊话方文山“千万不要唱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23:14: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方文山 唱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人黄雨勋开演唱会,邀请方文山现场连线周杰伦,周董当场调侃方文山:“今天该不会方文山要唱歌吧?当听到方文山说等一下会唱时,周杰伦连连喊话“千万不要千万不要”,粉丝纷纷调侃:“周董是有什么心理阴影吗?”“突然好期待方文山老师唱歌~”

  方文山曾为周杰伦、蔡依林、陈奕迅等歌手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流传最广的,当属他和周杰伦合作的一系列“中国风”歌曲。《东风破》《菊花台》《千里之外》等。这些作品把传统文化、古典文学中的意境美与流行音乐相结合,惊艳了一个时代

  其实,最初创作的时候,方文山和周杰伦都没有想到“中国风”会受到这么多听众的喜爱,后面周杰伦的“中国风”几乎出一首火一首,两人就更有意识地在每一张专辑里都放入一两首,持续性地去创作。期待方文山和周杰伦的再次合作,相信他们一定会很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