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爱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相认 张译祝贺:愿天下无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5:36: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亲爱的 孙海洋 张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公安部开展团圆行动认亲活动,帮助离散十余年的3组家庭实现团圆,其中也包括电影《亲爱的》韩德忠的原型孙海洋与儿子孙卓。孙海洋终于找到丢失14年的儿子,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在深圳民警帮助下,孙海洋夫妇见到了18岁的儿子。三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些年寻子路上数不清的失望与希望,都化成此刻的激动与喜悦。

  电影《亲爱的》韩德忠的扮演者张译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感慨,“孙海洋兄是我的角色韩德忠的原型人物,想起初见面那天,他的痛苦令我完全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亲爱的》为我们收获了观众,带来了荣誉,也让我一直牵挂着他的儿子。哭着看完直播,五味杂陈,最想说的一句话:祝贺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据悉,电影《亲爱的》韩德忠没有找到孩子,还好现实给了原型孙海洋一个完美的结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