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HE9解散!丝芭宣布正式为许佳琪成立个人工作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0: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许佳琪所属经纪公司丝芭传媒发布公告,宣布为旗下艺人许佳琪开设个人工作室:“因许佳琪从SNH48毕业一年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综合考虑许佳琪现阶段的发展规划,公司将自即日起正式为其成立个人工作室,更好地助力许佳琪演艺事业的开展。”公司同时公开了工作室业务合作邮箱,并表示许佳琪也将以丝芭传媒签约艺人及SNH48_7SENSES成员身份继续拼搏。 

  据悉,5日晚,许佳琪所在限定组合THE9成员发长文告别,组合正式解散。不少粉丝感到十分惋惜,并纷纷送上了祝福,祝福她们的未来会更加的美好。从2020年开始THE9这个团体开展了为期18个月的团体活动。这一组合更一度被认为是国内现阶段最能打的偶像女子组合,每一位成员都是有各自的“必杀技”。目前,THE9广州站毕业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