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爱的》原型儿子找到了!失散14年后终将团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4:2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 月6日,有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即将认亲。孙海洋寻子14年后,故事终于迎来团圆。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2014年,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上映,电影里,主人公被拐的孩子最终被找到。可现实中,影片的原型——孙海洋和妻子却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孩子。14年前,孙海洋四岁的儿子孙卓在深圳被人用玩具车拐走,为了找儿子,他悬赏20万,把自家包子铺的招牌换成了巨大的悬赏广告,带着寻子传单走遍大半个中国,但一年年过去,始终没有等来儿子孙卓的消息。如今终于找到网友们也很是激动,纷纷表示父母太不容易了,孩子终于找到了,祝贺父子团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