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结婚四周年晒沙滩求婚照 跪地为王棠云戴戒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11:4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深夜,余文乐分享了和王棠云的结婚照,以及当年的求婚画面。结婚照中,余文乐穿着帅气西装,王棠云身着婚纱,那时候的她已经怀孕多月,小腹隆起。两人双手紧牵,余文乐俯身想要亲吻妻子,看得出来在这份爱里他一直都很主动。

  其余的都是结婚前的照片,两人在木屋前牵手彼此,沐浴着海风,余文乐开心憋笑像个孩子,王棠云歪头浅笑气质温婉。让人意外的是,余文乐首次曝光了自己向王棠云求婚的画面。地点在沙滩上,两人正在吃浪漫的烛光晚餐,余文乐单膝跪地,为妻子戴上戒指,二者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余文乐称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恋情曝光后,外界对王棠云的过往议论纷纷,但是余文乐从不理会,而且对王棠云的爱越发坚定。余文乐和王棠云十指相扣也拍了个特写,没想到当时他给妻子准备的是菜叶子卷起来的戒指,而非大钻戒。真是又可爱又浪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