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晶说刘德华十年不吃米饭 感叹那种日子不是人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09:58: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某导演竞演真人秀中,范丞丞成为韩雪导演组的助阵男演员,和韩雪饰演了一对姐弟恋情侣。在拍戏途中,恰逢制片人王晶前来探班。两人在讨论到艺人保持身材的话题时,范丞丞直言自己喜欢吃各种好吃的东西,如果自己不当艺人没有约束可能已经吃的很胖了,随后王晶举例刘德华十年不吃米饭,并感叹“刘德华那种日子不是人过的”,引起网友热议。

  稍晚,王晶在社交平台发文提及此事,他表示“自律是艺人的必修课之一,因为要保证上镜绝对好看,不光是演员,其他的演艺人也都是有在坚持自律去维持最佳身体状态的。就连刘德华都在为了保证自深状态而坚持十年不吃米饭。做艺人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但他们背后付出的辛苦真的很难想象”。

  据悉,刘德华196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是广东新会,是中国香港知名影视男演员、歌手、制片人、作词人。因为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荧幕形象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男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