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粤明好拼!自曝曾拍戏出车祸肋骨断裂 多次被下病危通知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09:5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粤明 拍戏 受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潘粤明的一段采访在网上曝光,他在节目中自曝曾经在拍戏的时候出车祸,被下了很多次病危通知书,命悬一线,让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太拼了。谈起年轻时的过往潘粤明也是一脸感慨,他透露当初在拍摄《惊涛骇浪》时非常拼,去到军队一线和军人一起生活,光是跳长江他就拍了七八条。当时已经是11月份了,把他冻得像是一万根针在扎身体,只能靠年轻扛。

  2009年的时候,潘粤明又在拍摄《为你而来》时发生车祸,等他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车上了,直接喷出了一口血,化妆师就在边上哭。当时他的肋骨直接断了好几根,病危通知书都下了很多次,当助理的妹妹情绪崩溃又哭又闹,马上打电话让父母赶来,十分吓人。

  但潘粤明感慨归感慨,他一句都没有抱怨,对跳楼戏和车戏什么的也没有什么阴影,后面的戏都正常继续拍,非常大胆。这些演员的敬业态度值得敬佩,也希望他们可以多多注意安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