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岁美国男歌手因新冠去世 生前没打疫苗拒绝看医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歌手杰伊·菲利普斯因新冠肺炎去世,年仅30岁。杰伊家人受访透露,杰伊在感恩节前患上新冠,之后一直跟疾病对抗,期间杰伊的病情一度恶化,家人只是不断通过电话跟他沟通。后来家人催促杰伊去医院治疗,但被其拒绝称“我只是需要更多的睡眠。”而这是家人最后一次听到杰伊的声音,女友和她的母亲不久后在家中发现杰伊已经死亡。

  报道称,杰伊一直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他的父亲如今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带着呼吸机和病魔对抗。据说杰伊非常固执,生前没有接受疫苗,在他感染之前,一直跟家人说计划去接种疫苗,可惜还是慢死神一步,匆匆告别人世。

  30岁的杰伊曾参加《美国达人秀》第四季走红,擅长表演重金属音乐,曾先后发行5张专辑。目前,杰伊的社交平台发文停留在10月13日,彼时的他正现身音乐会和众人疯狂摇摆,似乎在庆祝某个日子,没想到竟成为杰伊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