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晒与庄达菲合照 “母女”同框表情搞怪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5 22:1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庄达菲 姚晨 合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姚晨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庄达菲的合照,写道:“和‘糟心’女儿鬼混的周末。”照片中,二人表情搞怪,互动亲密。据了解,姚晨和庄达菲在拍摄电视剧《摇滚狂花》,二人在剧中饰演母女。

  该剧由姚晨、常远、庄达菲领衔主演,李逸男、赵子琪等人主演,袁弘特别出演。

  《摇滚狂花》讲述了曾在国内红极一时的女子摇滚乐队——狂花乐队主唱彭莱遭遇情感变故,却唯对梦想坚持不懈,与女儿白天历经重重,最终携手而至,在自由坚定中盛开,在憧憬奔赴中绽放,鼓舞年轻人为了理想尽情地向前冲吧,前路终有光!

  此前还有网友偶遇姚晨拍摄新戏,她一身修身皮衣凸显好身材,烟熏妆大卷发看起来很有魅力,高高瘦瘦在人群中辨识度很高,当天的温度还是较低的,周围的人都穿着厚重的外套,姚晨衣着单薄却难掩好状态,拍摄时很投入,认真工作的姐姐魅力点满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