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与张艾嘉黄百鸣等老友聚会 为石天留空位向其告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3 09:33: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青霞在个人专栏中晒出自己和一众港圈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当中施南生、张艾嘉、麦嘉、泰迪罗宾、黄百鸣、曾志伟等人同框合照,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港圈举足轻重的大前辈,可谓星光璀璨。林青霞等三位女性坐在前面,曾志伟等四位男性站在后面,十分有绅士风度。

  67岁的林青霞一如既往的优雅知性。她穿着深黄色绸缎衬衫,搭配短发简约贵气,虽然年近70岁,但她大眼睛高鼻梁的五官依然能看出年轻时的绝代风华,让人不得不感慨岁月不败美人。

  林青霞在文章中调侃黄百鸣数十年不变,“还说一副小生款,练得八块肌肉,非常健硕。”她还谈到已经去世的演员石天,表示自己对石天的印象非常好,石天性格幽默,分给她鱼蛋吃,让她觉得好像回到学生时代,其他人也很怀念石天,聚会特意给石天留空位子,散席还分别向这个空位子告别。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