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传奇成立花毅传媒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3 10:58: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凤凰传奇 传媒公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企业信息查询工具显示,近日,上海花毅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曾毅、杨魏玲花,公司名字分别取两个名字的其中一个字,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电影摄制服务;婚庆礼仪服务等。

  据悉,凤凰传奇成立于1998年,2005年凭借着一首《月亮之上》声名鹊起,是民族风音乐和说唱音乐的完美结合。之后更是凭借着《自由飞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我从草原来》《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等接地气的朗朗上口的歌曲彻底红遍大江南北,他们的歌曲可以说家喻户晓,成为广场舞或者KTV选歌的不二选择,称得上是男女老少皆宜的歌单。最近两年,两人再次成为网红歌手,在年轻人心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

  不过成军23年时间,两人在商业上的关联并没有很多,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伙开公司,不知道曾毅和杨魏玲花接下来又有什么样的大工作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