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鬼怪》开播五周年 每年冬天必重温的韩剧之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16:4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剧 鬼怪 五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1年12月2日,迎来了韩剧《鬼怪》开播第五周年,初雪夜要表白,初雪夜要吃炸鸡啤酒,初雪夜要看女高中生和鬼怪大叔接吻。当代女孩的暖冬三件套,早就被韩剧安排得明明白白。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6年12月2日在金土档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李应福执导,金恩淑编剧,孔刘、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主演。

  该剧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孔刘饰演的金侁一直作为鬼怪活着,就像在心上插了一把剑一般,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才能将这把剑拔出。

  金高银饰演的平凡的高三考生池恩倬,却从出生起就注定不平凡。从小能看见普通人无法看到的亡魂,因此独来独往。

  该剧首播收视率高达6.332%,最后一集更是飙到20。直接打破了《请回答1988》创下的TVN韩剧历史收视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