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揭晓 《觉醒年代》又成最大热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14: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第32届华鼎奖提名名单正式揭晓,《觉醒年代》领跑9项提名,成为提名最大赢家,紧随其后的是《山海情》《光荣与梦想》《理想之城》《叛逆者》,大部分电视剧都是本年度饱受好评的热播剧目,当然也有去年热播的《沉默的真相》《隐秘而伟大》《平凡的荣耀》等剧。

  至于评选的演员来看,汇聚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彰显了艺术传承的魅力。既给了唐国强、廖凡、王劲松、丁勇岱、侯京健、宋丹丹、尤勇智等老戏骨的排面,也给了任嘉伦、白宇、朱一龙、郭麒麟、周也、白敬亭、曾舜晞、周雨彤、毛晓彤等年轻人机会。

  其中最佳导演很有看点,将在《觉醒年代》的张永新、《山海情》的孔笙孙默龙、《理想之城》的刘进、《光荣与梦想》的刘江、《隐秘而伟大》的王伟五部剧你决选,真手心手背全是肉。

  据悉,第32届华鼎奖盛典将于12月底在中国澳门隆重举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