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栎鑫发新歌怒怼网友:离婚的男人该死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栎鑫 新歌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王栎鑫正式发布个人创作专辑第三支单曲《Treasure》,曲风浪漫温柔,新歌封面中还特别设计了结婚钻戒的图片。很多网友看后表示封面很像结婚请柬,还给王栎鑫留言问:“为啥让离婚的男人唱这么浪漫的歌。”对此,王栎鑫在评论中怒怼道:“离婚的男人该死吗?”

  2007年因参加《快乐男声》而走进公众视线的王栎鑫,2015年与圈外女友吴雅婷举行婚礼,婚后两个人育有一双儿女,印象中的他们婚后一直很恩爱,不过,就在去年12月,王栎鑫突然宣布与吴雅婷离婚。        

  离婚后的王栎鑫和吴雅婷并没有出现纠纷,一双儿女大部分时间是跟着妈妈吴雅婷生活,而王栎鑫也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前段时间,分享出一双儿女唱歌视频的王栎鑫,吴雅婷也有跟着两个孩子一起出镜。不仅如此,离婚快满1年的两个人社交平台依旧保留着恩爱过往,好聚好散,给足彼此体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