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奇迹》发布首支预告 易烊千玺霸屏国庆档后直指春节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14:1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奇迹 易烊千玺 预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电影《奇迹》曝光首支预告,易烊千玺为救妹妹,打得了流氓,修得了手机,建得成厂房,一群平凡小人物组成“奇迹小队”创业。 

  影片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齐溪、王传君、章宇、杨新鸣加盟,《我不是药神》的台前幕后班底重聚,《奇迹》再次展现导演文牧野浓郁的现实主义笔触,刻画出一群鲜活的草根形象,讲述发生在奇迹之城深圳的这片热土上的草根逆袭故事,目前已经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

  此前,易烊千玺已经靠着《长津湖》霸屏国庆档,目前《长津湖》已经登上中国大陆影视票房第一名,《奇迹》有着《我不是药神》的班底,又是合家欢的春节档,想要不霸屏也难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