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流行音乐大奖提名名单 张艺兴蔡徐坤刘雨昕等入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3: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亚洲流行音乐大奖2021年度入围名单公布了。

  华语奖项几乎每一组提名名单都有实力歌手和流量歌手入围,比如“年度最佳专辑”,入围的实力歌手有蔡健雅、告五人乐团等;入围的流量歌手有张艺兴、毛不易、张杰。

  “最佳舞蹈表演”这个奖项的提名人,全都是流量歌手,有张艺兴、威神V、刘雨昕、时代少年团等。

  最佳男歌手的入围者是:毛不易、张杰、张艺兴等;最佳女歌手的入围者是蔡健雅、刘若英、莫文蔚等。

  张艺兴真的太厉害了,几乎每一个重要奖项都入围了,张杰和毛不易也收获颇丰。

  “最佳团体”的入围者分别是时代少年团、THE9、威神V、硬糖少女303等。

  “最佳制作人”入围的有蔡健雅、蔡徐坤、崔健等。蔡徐坤在本届亚洲流行音乐大奖只入围了一个奖项,但是非常重要,这是对蔡徐坤制作专辑能力的肯定。看完这些提名名单大家最希望谁获奖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