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沙溢方发声明辟谣出轨传闻 胡可晒全家福心情不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3: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沙溢 辟谣 出轨 胡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博主爆料沙溢出轨,引发网友关注,对此,沙溢工作室1日晚上发布声明,称消息纯属恶意编造、无中生有,对编造和散布谣言的行为表达强烈谴责,并表示工作室已进行了相关取证,并保留对相关造谣、传谣者采取法律行动追责的权利。

  1日凌晨,沙溢就公开卡点为胡可庆生,虽然卡点失败,但这一举动也力破了出轨谣传。沙溢还将庆生动态编辑了两次,第一次发布“老婆生日快乐,爱你”忘记艾特胡可,而后又编辑上了,还发了三个亲吻的表情,虽然没有晒夫妻合影,但细节中都是满满的爱。

  胡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庆生,并配文表示我的生日愿望,希望我家的三位沙先生能瘦下来,你们说今年我的愿望能实现吗?全家福中,胡可身依偎在沙溢的身上,尽显夫妻恩爱,一眨眼的功夫,安吉的身高已经快要赶上妈妈,而小鱼儿也到了妈妈的脖子位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