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粉丝将举行示威活动 抗议其经纪公司不作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20:53: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慧乔粉丝在宋慧乔画廊预告了包括对经纪公司的抗议在内的团体行动。 他们告知将开始采取向经纪公司打团体抗议电话、发送传真抗议、团体书面转达、与粉丝俱乐部合作,准备三方告发和卡车示威等方式进行抗议。目的是抗议宋慧乔经纪公司面对网上恶意攻击时的不作为。

  据悉,宋慧乔的粉丝联合会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近日因SBS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而复出的宋慧乔在网上出现大量被针对的恶意攻击,受到过多的指责和恶意留言。但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却对此袖手旁观,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这导致网上针对宋慧乔的恶意攻击愈演愈烈。联合会指责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完全不关心保障艺人的合法权益,称此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刘亚仁遭遇网上恶意攻击时,经纪公司也同样是完全无视了广大粉丝要求采取措施的呼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