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哦!文姬》定档12.3 是韩国电影时隔六年内地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6:19: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哦!文姬 内地上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韩国电影《哦!文姬》发布定档海报,宣布12月3日全国上映,这是罗文姬首次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也是时隔六年韩国电影再次在中国内地上映。上一部引进国内公映的韩国电影还是2015年9月的《暗杀》,由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电影讲述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文姬奶奶,目睹了孙女的车祸现场,为了找出肇事逃逸者,和儿子一同踏上了追凶之路。

  据悉,作为韩国影坛的常青树,“40后”老戏骨罗文姬出生于中国北京,她曾出演过多部口碑佳作。从世纪之初备受好评的《我叫金三顺》中男主角玄彬的母亲,到《搞笑一家人》《我亲爱的朋友们》等超9分热门喜剧中的各种奶奶,她一直是辨识度超高的宝藏演员。2018年,77岁高龄的她凭借电影《我能说》获得了韩国电影界含金量最高的三大奖项——“青龙奖”、“大钟奖”以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奖大满贯。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