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岳伦官宣离婚后首现身!满头沧桑灰发独自为女儿挑画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1:38: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岳伦 首现身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湘老公王岳伦被拍到三天约会两美女,还在30日凌晨单方面官宣在今年7月份和李湘已经离婚,随后又删除动态,引发网友热议。

  夫妻俩的事情还没弄明白,媒体就晒出了王岳伦现身购物的画面,当天,王岳伦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颈间系着一条蓝灰色围巾,下车后手里拿着包,独自前往商场购物。王岳伦戴着口罩和黑框眼镜,一头蓬松的灰色短发在风中凌乱着,整个人看着有些沧桑。

  下车后,王岳伦径直来到路边的商店,为女儿挑选画架和绘画用的工具,在等待司机的时候,他还拿出手机拍照,似乎是在和王诗龄分享自己的购物成果。随后,司机将画架等放到后备箱,王岳伦乘车离开。

  此前,王岳伦在宣布离婚的时候,似乎在暗示前妻已有心上人,而女方也不甘示弱,深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拍,并分享了一张绿色食物的照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