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新剧被疑毒死真猫 疑似多个影视剧组虐待动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1:12: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虐待动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正新剧《当家主母》被质疑剧组“毒死”真猫,在剧组解释小猫没有死亡后,质疑声并未散去,有博主称剧组晒出的小猫舔血浆视频为“P图”,随后又有自称该剧群演的网络用户称小猫已被“电死”。这之后,于正的另外几部作品《唐宫美人天下》、《美人心计》、《延禧攻略》也分别被爆出吊死小猫、打死一条小狗以及二级保护动物“和尚鹦鹉”被淹死等新闻。

  实际上,也并非是于正作品被质疑虐待动物。新《三国》导演宣传影片战争场面残酷宏大时提到,“在拍戏中一共牺牲了6匹,疯了8匹”,说者“自豪”,听者心中不是滋味。

  2007年,一位导演自曝在电影《犬王》中炸死一条立过很多战功的老军犬,引发轩然大波。目前《当家主母》虐猫事情还未有定论,撇开一些争议性的话题,至少,尊重生命、保护动物应该成为影视行业共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