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蕾哈娜疑似怀孕 网友:这下新专辑更不可能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7: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蕾哈娜 新专辑 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多家外媒爆料歌手蕾哈娜怀上嘻哈歌手男友A$AP Rocky(英文念:A Sap Rocky)的孩子,有消息人士透露蕾哈娜家的工作人员被告知不允许饮酒或吸烟,因为她已经怀孕,想把她的孩子带到一个健康的环境中。蕾哈娜11月30日参加活动,被人发现小腹微微隆起,于是有了怀孕的猜测。

  据悉,蕾哈娜和A$AP Rocky是多年的好友和合作伙伴,2013年合作MV就有传出两人的绯闻,但是不了了之。2020年1月,蕾哈娜与沙特富豪男友哈桑·贾米尔分手以后,两人就开始传出恋情绯闻。2020年12月,媒体报道称两人正在交往,在纽约与朋友一起吃饭被目击。

  今年5月,Rocky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蕾哈娜是他的“一生的挚爱”,并且以“My Lady”称呼蕾哈娜,他还透露蕾哈娜给他的新专辑也带来了灵感,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

  网友们对日日的怀孕新闻反应则是:这下更加no more music了,孩子居然比新专辑来的早,什么时候才能等到蕾哈娜发专辑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