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不慎摔倒撞到头 周杰伦设多个闹钟悉心照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2-01 09:4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昆凌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她当天状态非常好,皮肤白皙紧致又细腻,大眼睛高鼻梁的深邃五官依旧精致甜美,搭配一头浓密的头发十分显年轻,看起来完全不像是28岁生过二胎的妈妈。

  昆凌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自己受伤的事,透露自己上周发生意外的原因,是因为早上没吃早餐就上健身课,导致贫血头晕,虽然跟老师说了要休息一下,但还是不慎跌倒,后脑勺直接撞击地板,相当惊险。昆凌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已恢复,还在现场呼吁:“请大家一定要记得吃早餐!”

  昆凌一开始被曝受伤的时候,她的经纪人回应时就有表示昆凌的家人都陪在她身边,周杰伦疑似是直接停工照顾老婆。而被问到老公周杰伦在她受伤后如何照顾她,她害羞地说:“他有调很多个闹钟,随时起床看一下我的状况。”至于一对儿女,则没有让他们知道妈妈受伤,免得他们担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